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(文好像有點長,慎入) 我先生的妹妹,也就是我的小姑 大概在2014年開始做直銷(網站有回饋購物金的那個,美X) 2015-16年總共去了三次美國 她都說她是去參加會議、尋找資源的充電之旅 今年沒聽說她要去,跟先生聊到才知道她跟家人說她沒錢了所以今年沒辦法去 聽了真的覺得有點感慨 其實婆家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小姑是一路半工半讀完成學業,也有存了一些錢 可是就在畢業後沒多久就加入美X 然後兩三年的時間就把之前的積蓄全花光了... (我跟小姑並不熟,以上皆是聽婆婆跟先生的轉述,我沒做任何評論,畢竟不是我的責任 與管轄範圍XD 本文只是我的心情~) 的確,她的fb充滿了正能量,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夥伴 她的上線非常活躍,感覺是個成功的直銷人,生活多采多姿 我可以想像也許她就是嚮往那樣的生活所以才會一頭栽入 可是人家是有專業證照的某師(怕太明顯被認出來就不說白了)即使不做直銷也能回老本 行啊 沒有一技之長只想靠直銷賺錢,真的太難了... 本來覺得她應該快撐不下去了 但沒多久又看到她po出吃大餐要喝酵素的動態(她的fb大概有一半動態都跟酵素有關) 不太懂美X的遊戲規則,但感覺是不是囤積了很多貨賣不出去啊? 她做直銷這期間沒有其他正職工作(好像有在餐廳打工) 聽婆婆說之前存的第一桶金都沒了 (我婆婆是個傳統的鄉下婦人不懂直銷,有陣子小姑都拿保養品回來幫她做臉,她還覺得 女兒事業成功,還能去美國開會,後來才知道這都是要砸錢的啊) 雖然如此 目前並沒有影響到我們小家庭的生活 她的生涯規劃我也管不著 只是覺得直銷這坑好可怕 有人接觸過美X嗎?到底一個月要丟多少錢進去,有回收的機會嗎? 另外我覺得美X真的蠻厲害的 她的上線還能當各種課程的講師,什麼體重管理課的教練之類有的沒的 真的可以把人塑造成一個非常成功的典範來吸引人追崇 她的fb一天到晚在追隨教練上營養學、什麼低GI飲食之類控制體重 先生卻說她比學生時期變胖很多,整個不知道在搞什麼的一個神秘團體 其實我在她剛接觸直銷的兩三年前就曾po文問過這個美X 但舊文已經找不到了,當時好像是問說要到什麼程度才會願意脫離直銷 當時很多人回我說,沒錢的時候 今天好像驗證了,只是她還沒有要脫離的意思就是了 打那麼多,抒發一下心情,謝謝看完的版友XD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487258678.A.FF2.html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iagc6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